凯特王妃18次观战英国揽5金 媒体爱叫她:金牌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1:00  新浪体育微博
《每日邮报》列举的三位皇族所目睹的英国夺金数《每日邮报》列举的三位皇族所目睹的英国夺金数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借着伦敦奥运这把风,彻底在英国人心目中火了一把。这名皇室贵族利用奥运间隙往返于奥运场馆,至少观看18场奥运赛事的决赛,迄今目睹了英国军团囊括五金的壮举。

  不仅如此,王妃凯特不单单只是见证了英国军团获得5枚金牌,此外还有2枚银牌以及3枚铜牌。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则是,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威廉王子看的场次较少,去了13次,但是目睹英国军团获得4金1银2铜的成绩。而哈里王子显得较为悲剧,只看到英国军团拿了2枚金牌2枚银牌以及3枚铜牌。

  如今,英国媒体都喜欢称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为金牌姑娘。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凯特王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