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当选秀嘉宾:家乡节目的骄傲 我很荣幸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1:24  北国网-时代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赵雪报道 2012《中国红歌会》自开赛以来,火爆异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人的参与。8月11日晚,2012《中国红歌会》16强选手们纷纷在舞台上使出独门绝技。而由于种种原因,原本今年该举行的央视青歌赛宣布暂停举行,大部分青歌赛评委移师红歌会,成为今年中国红歌会的又一大无法掩盖的亮点。最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组委会得到消息,乘着奥运的东风,红歌赛场上将有望迎来重量级的奥运冠军杨文军!

  对此次受邀,杨文军方面也表示十分支持,“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是我们家乡电视节目的骄傲,此次受邀我也感到很荣幸。”但考虑到工作繁忙,杨文军方面表示会尽量抽空参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嘉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