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4点看“超级演唱会” 闭幕式价格高达1500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3:28  信息时报
明晨4点看“超级演唱会”闭幕式价格高达1500镑
明晨4点看“超级演唱会”闭幕式价格高达1500镑
明晨4点看“超级演唱会”闭幕式价格高达1500镑

  从彩排现场曝光的照片上看,闭幕式会场上会出现大量伦敦地标性建筑,包括伦敦眼、伦敦塔桥、金融城现代建筑等。

明晨4点看“超级演唱会”闭幕式价格高达1500镑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让全球观众感受到英式创意带来的震撼,而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伦敦碗”上演的闭幕式将再度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新华社 发

  超模娜奥米·坎贝尔将为闭幕式走秀。   超模娜奥米·坎贝尔将为闭幕式走秀。
  安妮·蓝妮克丝。   安妮·蓝妮克丝。
  Jessie J和布赖恩·梅。   Jessie J和布赖恩·梅。
  乔治·迈克尔。   乔治·迈克尔。

  伦敦奥运会迎来尾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的闭幕式成为全球关注的新话题。由丹尼·鲍尔执导的开幕式充满创意和惊喜,让观众对被列为高度机密的闭幕式都充满期待。从前两天开始,已经有不少关于闭幕式细节的消息陆续放出,闭幕式音乐总监大卫·阿诺德率先对英国媒体放风,称闭幕式将是“充满英国伟大歌曲的最伟大赛后派对”,而部分彩排照片也提前曝光,其中不乏英国乐坛代表人物,包括特地为奥运而合体的女子组合辣妹、传奇女歌手安妮·蓝妮克丝、曾风靡全球的流行天王乔治·迈克尔等。  专题撰文 黄文浩

  辣妹重组车顶热舞

  据路透社早前的报道,两周之前的开幕式因为太过“英国风”,不能为世界其他地方的观众所理解而广受批评家诟病。但伦敦奥组委并没有因此退缩,他们继续从英国文化元素中寻求灵感,试图带来一场适宜的告别晚会。闭幕式的文艺表演名为“英国音乐交响乐”

  “里约8分钟”大跳桑巴

  闭幕式将于伦敦时间周日晚9点开始,首先将是各参赛代表团的旗手举旗进场,接着是1.7万名运动员一起进场,运动员将不会像开幕式上那样以国家或地区区分,以寓意他们在奥运期间的团结精神。接下来则是奥林匹克旗交接仪式,英国国旗、奥林匹克旗和下届主办国巴西国旗先升,然后奥林匹克旗降下,由伦敦市长交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再由罗格交给里约热内卢市长。罗格之后发言,宣布伦奥正式闭幕,由204支象征参赛国家的铜质“花瓣”组成的奥运圣火随之熄灭。之后就将进行文艺表演,此外,巴西会有一段持续8分钟的文艺表演,提早为下届奥运热身。

  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交接预告下届奥运会的“伦敦8分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段演出以双层巴士变形成舞台,再加上雨伞阵,演出街舞、芭蕾舞和古典乐,又有贝克汉姆现身向全世界发出伦敦邀请,虽然看似有些杂乱无章,却富有小巧多元的英国特色,因而备受好评。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将在闭幕式上展示什么风格,令人期待。

  而据英国媒体的消息,“里约8分钟”演出的主题将是“巴西,多文化的拥抱”,演出的主色调为黄色和绿色,其中将有超过200名巴西舞者带来桑巴舞表演,而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也将在演出中亮相。

  “英国音乐交响乐”

  预计曲目

  缪斯乐队-《Survival》

  (伦敦奥运会官方歌曲)

  辣妹组合-《WannaBe》

  阿黛尔-《Someone Like You》

  利亚姆·加拉格尔-《Wonderwall》

  布赖恩·梅-《We Will Rock You》

  米克·贾格-《Start Me Up》

  谁人乐队-《My Generation》

  疯狂乐队-《Our House》

  宠物店男孩-《West End Girls》

  凯特·布什-《Running Up That Hill》

  安妮·蓝妮克丝-

  《There Must Be An Angel》

  埃尔顿·约翰/乔治·迈克尔-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链接

  15000元看辣妹

  辣妹为伦敦奥运会合体的消息传了大半年,如今终于要变成现实,这个已经升级为“辣妈”级别的经典女子组合将带来什么样的演出,成为闭幕式上最大的看点。不过向来毒舌的英国网友就提前开始了吐槽,有网友表示“她们一定会假唱的”,还有人留言说,“应该提前给她们准备好一块‘最佳非同步假唱金牌’”。而在《每日邮报》网站上的投票中,只有44%的网友对辣妹的演出表示期待,另外56%的网友则认为不值得期待,因为“比她们唱得好的歌手多的去了”。

  对于想到现场见证这一经典时刻的观众来说,在闭幕式开始前还会有一些门票可以购买,不过价格就高达1500英镑(约合15000元人民币),而且票源非常紧张。伦敦奥组委此前曾透露,他们已经提前预留了一部分的门票,当被问及是否会在网上出售这些门票时,伦敦奥组委传媒总监杰基·布洛克·道尔表示:“只有当我们把所有表演需要的东西布置好后,我们才能知道到时究竟会有多少可用的座位,这要等到闭幕式的前一晚,届时工作人员会把伦敦碗从体育场改造为闭幕式的表演舞台,所以到时候我们可能会再放出一些门票。”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