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与女主持犯“生死”错误 拳手:该踢她屁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1: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电视节目女主持人,因张冠李戴,误将夺金的英国男拳手说成“母亲和妹妹去世”,被当做笑柄。事后,她也对此进行道歉。

  在卢克-坎贝尔摘得金牌后,做客BBC1台的大卫-贝克汉姆犯了个错误,他称坎贝尔的“母亲和妹妹会在天堂里微笑的。”很明显,总有人将坎贝尔和另一位英国拳手,威尔士籍的弗雷迪-埃文斯搞混,后者将出战今天的次中量级决赛。现年21岁的埃文斯,他的母亲特雷西和妹妹斯嘉丽在2006年的一起车祸中不幸丧生。

  而现年24岁,最轻量级冠军坎贝尔来自赫尔城。主持人加比-洛根在向他致敬同时,称他的胜利是对不幸的回击,并复述了上述的悲剧。她说:“卢克-坎贝尔,奥运冠军。他的胜利非常感人,那是因为隐藏在卢克身后的故事,6年前他失去了母亲和妹妹,他很年轻时就加盟了一家拳击俱乐部,此后一直坚持到今天。”

  小贝随后也说:“他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光,而拳击很明显是他想投身其中的项目,他也想向人们证明,他在心理和身体上都是多么地坚强。他在最高级别的赛场上取得了成功,为我们带来了另一块金牌,他的母亲和妹妹会在天堂里微笑的,我们也都对他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但在节目最后洛根澄清道:“我们想向您通报一声,我们刚才给您发布了关于坎贝尔的母亲和妹妹的错误信息,我们很高兴地告诉您,他的母亲今晚刚看了比赛。”这位女主持人随后也在推特上表示道歉:“向坎贝尔的家人致以深深的歉意。他的母亲还健在。我发布了一些错误的信息,我所能做的只有道歉。”

  前奥运重量级拳击冠军奥德利-哈里森也在推特上说:“哦,我的上帝啊,看看BBC的加比-洛根在节目中都说了些什么……她该被踢屁股。”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