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迄今伦敦警察抓了242人 各种罪名共计29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2: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2伦敦奥运会迄今,伦敦警察共计逮捕了242人。据《BBC》消息,而这些人被捕的罪行,共有29种,从抢劫到炸弹恶作剧,从非法在泰晤士河游泳到伤人案,都有。

  这242人,还不包括在开幕式当晚夜闯禁区的182名自行车抗议者。在英国历史上,本届奥运会也是安保规模最高的盛事之一。在伦敦街头,共计有数千名荷枪士兵,在协助私人安保公司G4S来确保奥运赛事的正常进行。

  在这242人中,有7名是在场馆内被捕的。这当中,包括那个在博尔特参加百米跑时往跑道里扔瓶子的家伙。一位伦敦警局发言人说,“这个数字是伦敦警察为了奥运会而努力的结果,这是警方严格执行警务工作计划的结果,从公园到中央区再到场馆,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此外,我们还有机动警力,这些警务人员也做出了贡献。”

  在这些罪案中,最严重的是1起持枪案,另有2起是持有攻击性武器,5起抢劫案以及16起伤人案。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