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冷笑话集锦:奥运放宋朝中国包揽奖牌无压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5:37  东亚经贸新闻

  十二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叔叔阿姨们都好厉害。八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哥哥姐姐们都好厉害。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同龄朋友们都好厉害。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弟弟妹妹们都好厉害……

  一微博披露:“教练终于承认,曾给叶诗文服用一种叫做一氧化二氢的液体,来为叶诗文补充能量。”某教授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说道:“此事若真,许多中国人该认真反思了,别有点质疑就老虎屁股摸不得,大呼小叫的,为什么不可以质疑?”全体网友乐翻……一氧化二氢就是水。

  历史课上。

  老师:“1141年的时候,一位名将在一天之内获得了12枚金牌。请问这位名将是哪国的?”

  学生:“不知道。反正不是中国的。”

  老师:“为什么?”

  学生:“如果一个中国人能拿到12枚金牌,那么奥委会就肯定会修改该项目。”

  中国奥运有三宝,跳水,体操,乒乓好。韩国奥运有三宝,射箭,姓朴,准星高。美国奥运有三宝,篮球,田径,家世好。非洲奥运有三宝,人黑,牙白,巨能跑。英国奥运有三宝,小贝,女王,观众吵。

  等叶诗文长大了,就嫁给孙杨吧,年龄相差五岁很合适,相貌也般配,都是杭州人,都是世界游泳冠军,更关键的是,他们的下一代会比鱼游得还快。司仪的台词我都想好了:“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金牌。”

  其实,如果奥运放在中国宋朝那会儿,中国队揽括所有奖牌毫无压力!鲁智深将包揽举重项目所有奖牌,浪子燕青表示跨栏跳高毫无压力,阮家兄弟的游泳项目就不说了,神行太保戴宗必将创造亚洲人的田径历史,就连反派高俅也能率领足球队夺得冠军! ——以上笑话为网友所创

  奥运会团体决赛气氛异常紧张,在巴士站没有人说话,日本美国英国俄罗斯还有我们!感觉空气凝固了,剑拔弩张运动员都准备好了等着巴士到点出发了,这时发现我们教练还没有来,我迅速跑回房间去叫教练车快开了!边跑边喊王导、王导,我推开教练房门,王导头都没抬冷冷地说了句“要不起”(斗地主术语)。

  王导真心不容易,为了我和一冰的训练比赛每天坐地铁来回跑,为了看懂英文地铁和奥组委给的比赛时间安排王导花了两天时间把不认识的单词一个个查出来,在地图上和竞赛规程上用铅笔仔仔细细标注出汉语解释。深受感动的我为了借此良机帮他进一步巩固单词记忆效果,趁王导睡觉时把汉字全用橡皮擦掉了。

  有的时候吧智商太高不是一件好事,问一些专业人士在他们的专业上的问题他们都答不出来!比如我今天问教练如果您是高低杠,你愿意做低杠呢?还是高杠!教练支支吾吾半天没有回答!

  下飞机都一天多了,心情和时差依旧没有调整过来!还是忘不了那位空姐,忘不了她白我的眼神,啊职业素质在哪里?道德品质在哪里?人文关怀在哪里?我在飞机上很礼貌的问:“你好,请问本次飞机的wifi密码是多少?打电话是先播0086吗?”

  我去看其他对手的训练了,他们增加了难度,他们是想对冠军发起冲击啊,这样我的处境越来越危险!王导您说,咱们怎么安排计划?要不要加满难度跟他们拼了!”王导合上笔记本很淡定地跟我说,“胖娃儿啊你忘了为师交代你最重要的是什么了!我让你下去帮我买的两瓶纯净水呢?

  ——奥运体操双冠王“萌主”冯吉吉微博段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