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成闭幕式中国大使 祝福运动员尽情享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8: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当地时间8月12日晚上,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伦敦碗”揭开闭幕式的神秘面纱,以辣妹组合为首,包括滚石乐队、缪斯以及乔治·迈克尔、杰西·J等众多明星演绎最炫英伦风。章子怡作为唯一的中国名人大使受邀观礼,祝福所有参与奥运的中国运动员。   

  当日,章子怡身着黑色长裙,松散卷发红唇,唯美婉约亮相专属会所。章子怡表达了对于奥运的感慨和对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的期许:“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结束的狂欢盛宴。于他们而言,这是奔向又一个四年的起跑线。四年后的聚首,无论是黄金时代,还是白银时代,抑或只是青铜时代,只盼望他们能卸去压力,尽情享受一个更快乐的时代!伦敦再见了,里约再约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