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奥晕会日记 日本18岁铜牌得主示爱女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1:25  东莞日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伦敦奥运会是欢乐荣耀的一届”。确实总结得很到位,这次奥运各种奇葩事件层出不穷,各种帅哥美女,让人应接不暇,这就是独一无二的快乐伦敦。

    7月28日 神秘女潜伏印度代表团

    奥运开幕式印度队伍中出现了一神秘女子,她身穿红色上衣和蓝绿色裤子走在旗手身边,与身穿纱丽的运动员格格不入。最后确定,该女子是开幕式舞蹈演员。

    7月29日 日本18岁铜牌得主示爱女优

    还是高三学生的日本游泳选手荻野公介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铜牌,他欣喜若狂地说:“我最喜欢AKB48里的大岛优子,如果我拿到奖牌,再去她的握手会,她就能记住我了!”

    7月30日 奥运主火炬熄灭再点燃

    英国人的思维你永远不懂。大半夜的想去挪动主火炬,那首先得把圣火熄灭,而且一灭就是8小时。组委会解释,这是为了让游客也能看到圣火,让田径比赛更顺利。

    7月31日 体操帅哥迷倒宅女

    体操男团决赛除了看中国队摘金,还要看德国帅哥和日本小正太的亮相。迷人的微笑,干净的脸庞,让不少深夜看奥运的宅女们“重获新生命”,其中25岁的德国男选手麦瑞·纳亚被赞最帅体操男。

    8月1日 15万只避孕套被用光

    这仅仅是伦敦奥运会开赛后的第5天,奥运村里15万只避孕套就被抢光,伦敦市长也不得不出来喊话:“我们的口号是‘激励一代人’,而不是‘创造一代人’。”

    8月2日 伦敦市长玩空降被卡

    伦敦市长约翰逊为宣传奥运,决定“模仿”英女王“空降”。他挂着缆绳,头戴安全帽,拿着两面英国小旗,出现在维多利亚公园上空。意外的是,缆绳故障,市长大人被卡在半空,一开始约翰逊还能佯装镇定,但很快就hold不住了,在空中高喊:“快把我弄下来!”市长这囧样,还被PS为各种有趣的画面。

    8月3日 Lu、Lv傻傻分不清楚

    裁判乌龙无下限。男举77公斤级比赛中,吕小军举完第二把,才休息了1分钟(连续试举能休息2分钟),就被通知第三把超时失败。一交涉,原来裁判傻傻分不清Lu和Lv,把吕小军误作陆浩杰。好在最后吕小军和陆浩杰包揽金银牌。

    8月4日 小威看着国旗飘走

    小威夺得网球女单冠军本来心情大好,在颁奖的时候却刮起了一阵风,把美国国旗给吹走了,让场面无比尴尬。

    8月5日 你敢扔我就敢打

    百米飞人大战的看台上竟有一个醉汉朝起点方向扔了一个酒瓶,险些令飞人们挂彩。戏剧性的是,这名醉汉旁边坐的正好是获得柔道铜牌的荷兰运动员伊迪丝·博施,她气不过把那个醉汉“暴打一顿”。

    8月6日 梁静茹躺着中枪

    李宗伟不敌林丹摘得羽球男单银牌,梁静茹在微博上表达了可惜。这下不得了了,有网友评论:“梁静茹,你还是中国人吗?居然支持马来西亚!”甚至有网友说“你是宁夏人的耻辱”难道唱“宁静的夏天”就成宁夏人了?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梁静茹真是欲哭无泪啊。

    8月7日 伦敦奥运规矩多

    博尔特想要将训练用的跳绳带入伦敦碗,却被工作人员阻止。博尔特大呼“哪儿来的这么多规矩!”

    8月8日 标枪美女惊艳亮相

    巴拉圭标枪美女莱琳·弗朗哥惊艳亮相,虽然她只投出51米45,排名第34位,无缘决赛。顶着“环球小姐”光环,拥有运动员和模特双重身份的莱琳跨界成就完美人生。

    8月9日 看比赛没表情被抓

    54岁英国男子马克·伍斯福德在利兹海德市观赛。警方以“面无表情”为由将其逮捕,并足足关了5个小时。随后警方表示,这仅仅是“一场误会”。原来,伍斯福德是一名帕金森病患者,肌肉僵硬是症状之一。

    8月10日 夺金哭泣榜英国第一

    东道主英国虽然没能在金牌榜占据榜首,但在《华尔街日报》统计的夺金流泪榜中,以61%夺魁,中国则以7%垫底。

    8月11日 凯特被封“金牌王妃”

    这一天,英国入账3块金牌,有点借凯特王妃的光,她利用奥运间隙往返于奥运场馆,至少观看18场奥运赛事的决赛,目睹了英国军团囊括五金的壮举,以及2枚银牌以及3枚铜牌。英国人封她为“金牌王妃”。

    8月12日 贝利一出谁与争锋

    闭幕式的亮点——贝利的出场,全场欢呼。本届奥运会,贝利继续乌鸦嘴,猜足球赛继续全错,巴西人对他又爱又恨。贝利更热情地预测:“我希望在巴西举行的下届奥运会上,能够看到中国队的身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