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英国自行车队亮秘密武器:裤子用电池加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亚宏 刘宁)伦敦奥运会自行车公路计时赛即将开始前,英国公路自行车队亮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电池加热的裤子。

  每位英国自行车运动员在赛前热身完成后都会穿上这种裤子,直到正式比赛开始前才脱下来。自行车队的医学专家称,这种裤子有利于保持身体热度,使运动员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能迅速进入状态。

  电池加热的裤子可以让运动员将体温保持在理想的38摄氏度左右。由于裤子上带有拉链,使得运动员能够在比赛开始前迅速脱掉裤子。

  参与电池加热裤研发的艾斯米·泰勒称:“这种裤子将成为公路自行车赛的一部分,尤其是当我们看到运动员是如何从裤子中吸收热量后更是如此。这已经成了热身的重要部分。”据称英国自行车运动员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使用这种电池加热的裤子

  虽然在7月28日和29日举行的公路大组赛上没有收获金牌,但英国自行车队将在8月1日开始的公路计时赛中继续对金牌发起冲击。(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