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屌丝男一丝不挂被误拍 网友:真英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5:26  新浪体育微博
电视台不幸抓拍到一“屌丝男”晒日光浴电视台不幸抓拍到一“屌丝男”晒日光浴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城正如火如荼举办着2012年奥运会,面对有夺金希望的奥运自行车公路赛,伦敦人也是热情四射,但却有位“屌丝”小哥反其道而行之,自己单独一人在屋顶享受着阳光浴,不幸被电视转播抓拍到了。

自行车赛屌丝男裸体被拍 网友嘲其真英雄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美国NBC电视台在转播伦敦奥运自行车公路赛时,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比赛直播画面上出现了“异类”,一名男子几乎一丝不挂,仅仅穿了条内裤,双手张开,躺在房屋的最高层上,尽情地享受着阳光浴。而楼下一旁的道路上,一批批自行车选手纷纷骑过,惹得道路两旁熙熙攘攘的车迷阵阵欢呼。

  事后,有网友在twitter调侃说:“这位躺在屋顶享受日光浴的男人,是伦敦自行车公路赛真正的英雄!”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