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赛场兄弟姐妹齐上阵 网球赛艇频现双胞胎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8: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在伦敦奥运会的网球和赛艇的比赛中,出现了很多亲兄弟姐妹,其中,赛艇更是有多达5对双胞胎,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网球比赛中,最大牌的当属来自美国的男双选手布莱恩兄弟和女双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刚刚在温网男单决赛中输给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苏格兰天才穆雷(微博)承载了主场观众极大的热望,除了参加男单比赛之外,穆雷还要和哥哥杰米一起参加男双争夺。来自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姐妹也曾参加过上届北京奥运会,在那一年的铜牌争夺战中,她们输给了中国的郑洁和晏紫。波兰的拉德万斯卡姐妹也被视为女双冠军的争夺者之一。

  在赛艇比赛中情况更加特殊,五对双胞胎选手其中三对都要与中国选手交手。这三对双胞胎都将参加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项目,这也是中国队有望争夺奖牌的项目。第一对是来自德国的马丁和约亨·屈纳,他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未能参赛。其余两对是荷兰的蒂乔和文森特·穆达,以及捷克人扬和翁德雷·韦特什尼克。另外两对双胞胎分别来自来自希腊和美国,阿波斯托洛斯和尼古劳斯·格库恩图拉斯,他俩从事的是男子双人单桨项目。罗斯和格兰特·詹姆斯来自美国男子八人单桨项目。钟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屈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