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队游泳队获奥迪赞助 奥运首金得主将赠轿车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10: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10日,在中国国家射击队和中国国家游泳队壮行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将赞助中国国家射击队和中国国家游泳队。作为这两支代表队的唯一指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还专门为奥运会首枚金牌获得者设立了特别奖——奥迪A6L30 FSI技术型轿车,以激励和表彰中国选手不断拼搏的进取精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进取精神是奥迪品牌百年发展历程的驱动力,也是奥迪品牌与各种高端体育赛事密不可分的纽带,它代表着驰骋赛场的激情,勇于挑战的气魄,以及追求卓越的执着。我们尊重并赞赏那些通过奋斗而获得成功的人们,也希望这种精神能够影响、感染更多的人。”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鼎力支持的中国国家射击队和中国国家游泳队,在历次比赛中都体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热门队伍。其中,中国国家射击队此次派出了由包括朱启南、杜丽等奥运冠军领衔的强大阵容,中国的首枚金牌预计将从他们之中诞生。而中国国家游泳队也在近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屡次突破世界纪录,多名年轻运动员被寄予厚望,并成为又一夺金亮点。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在2008年就曾经启动了“奥迪奥林匹克计划”。在上千辆奥迪车为奥运会提供服务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为奥运火种的珠峰传递保驾护航,并开展了奥运歌曲征集、绿色奥运等一系列活动,全情助力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在经销商、用户和公众的积极参与下将奥运激情推向了高潮。

  在关注和支持奥运会之外,一汽-大众奥迪多年来也一直支持包括高尔夫(微博)、帆船和马术等各种高端体育赛事。作为最受精英人士喜爱的高端高尔夫业余赛事之一,“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推动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高速发展;连续两年与“中国杯帆船赛”的深度合作,为中国公众带来了激情澎湃的帆船运动与水上竞技文化;携手“2011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助力中国选手在该赛事上实现金牌零突破,带动了中国马术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今年,国内首个由商业品牌主办的国际顶级足球赛事“2012奥迪俱乐部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也将继2010年“巴萨(微博)中国行”之后,邀请拜仁(微博)慕尼黑队来到广州,再次点燃中国球迷的足球热情。(供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奥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