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女射击队员怀胎八月战奥运创纪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7:24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7月18日奥运专电(报道员王大玮)据当地媒体报道,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马来西亚著名女射击运动员诺苏雅妮,将作为奥运会历史中怀孕天数最高的参赛运动员而被永久载入历史史册。

  按照马来西亚奥委会的相关计划,目前怀孕已7个半月的诺苏雅妮将于本月22日飞赴伦敦,备战奥运,而到射击比赛正式开始前,她的受孕天数将会满8个月,从而创造一项特殊的纪录。

  诺苏雅妮日前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她目前的体能和竞技状态都处于最佳阶段,绝对能够应付奥运赛场的压力。她表示,怀孕让她体重增大,这也增加了她扣动扳机瞬间的稳定性。今年4月后,她参加的一系列比赛的结果似乎也支持她的观点。4月伦敦奥运射击测试赛上,她打出了392环;5月射击世界杯米兰站,她的成绩为394环;而稍后的世界杯慕尼黑站,她打出了396环。

  对于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她轻松地表示,随着稳定性的增加,或许她届时会打出更好的成绩。

  据马来西亚奥委会官员透露,诺苏雅妮在伦敦期间,马来西亚国家体育研究院将寻求马来西亚驻英国高专署的协助,为诺苏雅妮可能在奥运会期间生产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