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射击场狐狸成灾 撕咬电缆弄脏领奖台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6:05  东莞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射击队部分队员在伦敦皇家炮团兵营射击场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当媒体所有的焦点都关注射击大姐大杜丽的时候,一旁的东莞小将李佩璟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静待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奥运会。

  由于受北京大雨影响,射击队乘坐的航班晚点六个多小时才起飞。他们在伦敦时间凌晨时分才到达伦敦。此后,他们乘坐大巴、办理入住,队员和教练们折腾了整整一晚,才最终入住。因此首训也被推迟了一天。

  不过这并不影响队员的状态,李佩璟起了个大早和大部队一起抵达训练馆进行训练。而一旁的大师姐杜丽先是和李佩璟等队员一起在50米靶场练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然后又移步至与50米靶场相邻的10米场,并开始担任争夺中国军团首金重任的10米气步枪的射击练习。这让在场的不少媒体猜测,杜丽有可能顶替喻丹争夺中国军团的首金。因为根据射击比赛规则,开赛前24小时各队都还可以换人。

  不过,这一猜测随后得到了“辟谣”,射击队领队肖昊鹏直接给出了确定的回复,称杜丽不会出现在该项目中,参加奥运首金争夺战的仍将是选拔中名列前两位的易思玲和喻丹。

  有意思的是,在射击赛场,狐狸又成了主要配角。在今年4月份进行的伦敦奥运会测试赛上,射击场就曾经遭受狐狸的侵扰。晚上这些家伙跑到射击场里面撕咬电缆,弄脏领奖台。奥运会期间,组委会不得不派人值夜班,专门驱赶狐狸。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