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杨凌曝感情生活 妻子是教练鼓励很重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9:41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奥运会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运动健儿,他们的感情生活又过得如何?《爱情保卫战》将在本周六21时21分推出“奥运”专场,用独特的情感方式为奥运加油,解读运动员的情感生活。

  节目中,23岁的小劲与女友小文因为篮球相恋。女友小文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获得过全国篮球冠军,而自己仅仅是一个山西省亚军,这让小劲十分有压力。每次看到自己打球时,女友小文都会在一旁指指点点,这一点再次引起了小劲的不满。男人的自尊使得小劲在现场要求跟女友“一决高下”。

  见二人僵持不下,来到现场的奥运冠军杨凌表示,虽然大家都是运动员,但是人生不全是比赛,还是要回归生活,不能永远像在赛场上一样。“运动员因为比赛中就会承受很大的压力,他们会比其他人的情感更加脆弱,恋人的鼓励更变得非常重要,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奥运冠军的光环,但实际上我曾经也经历了运动的低谷。我妻子是教练,我是运动员,她很能理解我的处境,那时候都是她在鼓励我,支持我,最后让我走出低谷,我的军功章里有她的一大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