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获射击历史21%金牌 伦敦将用11万碟靶

  110000 这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飞碟项目总共将用掉的碟靶数量。

  18000 建造皇家炮团兵营射击场临时场馆所用掉的PVC板材总量为18000平方米。

  581 奥运会历史上最早的射击纪录,由参加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前苏联选手梅伦蒂耶夫在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上创造。

  390 参加伦敦奥运会射击项目的运动员数量。

  108 参加伦敦奥运会射击项目的代表团数量。

  103 美国代表团在历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射击奖牌总量,为所有代表团中最多,其中包括50枚金牌。

  21% 美国代表团获得的奥运会射击金牌数占射击项目总金牌数的比例。

  15 伦敦奥运会将产生的金牌总量,其中男子9块、女子6块。

  11 美国运动员卡尔·奥斯本所获的奥运会奖牌总数,同样也是奥运会射击项目的一个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