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情!哥哥不进决赛得抑郁症 妹妹接枪圆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0:43  深圳晚报

  7月28日,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美国选手莎拉·谢拉以499环的成绩获得第七名。这是她第二次来到奥运会现场。第一次是在2008年,她和妈妈坐在看台上为参加射击比赛的哥哥史蒂芬加油。

  史蒂芬没能打进决赛,不理想的成绩在他心里种下病根,他得了抑郁症,在2010年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此后,莎拉·谢拉练起了射击,她说希望能够帮哥哥圆奥运冠军梦。训练两年,她站在了奥运赛场,打进了决赛,拿到了第七名。

  和上届奥运会一样,她的妈妈坐在看台上。她还相信,哥哥在天上也在看着她。 (李秀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