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比赛比到一半 选手感应器突然没电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1:2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日,伦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展开争夺,在吉尔吉斯斯坦选手阿卜瑞姆与意大利选手萨米恩托的比赛中再出状况,选手马甲上的电子感应器没电了,这让伦敦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再受批评。

  昨日的跆拳道赛场展开男子80公斤级的预赛争夺,吉尔吉斯斯坦选手阿卜瑞姆与意大利选手萨米恩托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战,最终意大利选手萨米恩托以5-1击败对手晋级1/4决赛。但是比赛中还是出现了突发状况。两位队员的激烈争夺,意大利选手萨米恩托主动进攻踢中对手,但却未被记得分,后裁判经过检查才发现萨米 恩托身在马甲上的电子感应器没电了,而吉尔吉斯斯坦选手阿卜瑞姆也有类似情况发生。关键时刻居然出现如此令人尴尬的状况,还好现场有备用的电池,在紧急更换了两位选手的电池之后,比赛得以继续进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