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哮波浪漫表白张彤是谁 北京女足名将!前国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3: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秦凯加油和何姿加油在跳水馆的拥抱深情感人,中国代表团的爱情宣言也像接力一样又有了新的甜蜜主角。

  刚刚在跆拳道铜牌争夺战中战胜土耳其选手的刘哮波加油,面对摄像机镜头向自己视频-刘哮波向女足国脚求婚 曾微博大方秀恩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的女友求婚!

  刘哮波语气坚定有力:“我想跟她说的是,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你愿意嫁给我吗?这就是我想跟她说的话。”央视记者问哮波能让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名字吗?刘哮波说:“你愿意嫁给我吗?张彤!”

  张彤是谁,其实熟悉体育的网友不会对她陌生,她就是北京八喜女足的张彤,而且她还多次入选国家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在女足超级联赛上表现出色的张彤首次进入国家队,但是很遗憾最终张彤没能进入最终奥运的大名单,那届女足也因为0比8惨败德国而越来越少有被提起。

  从刘哮波的求婚和张彤微博上看,两人已不是刚刚相恋。2011年5月6日,张彤就在微博上大方秀出刘哮波的照片,并且配上这样的话:今天我的他没有能够顺利进入决赛,小小的擦身而过,但是他奋力拼搏的过程,让我更加尊重他,欣赏他,相信他,眼前的差一小步垫定了他将会有更大步的飞跃。

  相信也正是张彤的支持,刘哮波一直坚持下来,最终收获一面宝贵的奥运奖牌。

  这样浪漫的告白当然少不了朋友们的“起哄”,女足国脚屈姗姗(微博)在微博上说:彤姐就等你了啊,快答应。北京女足的孙姝一则感叹太幸福了。

  (快雪时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哮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