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成家乡微博代言人 请网友通过微博为自己加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5日18: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即将出赛的选手们备战正忙,不过近日日本著名乒乓球(微博)选手福原爱就忙里偷闲当了一次家乡的宣传大使,她录制了一段视频,通过家乡仙台市的微博向网友们送上祝福。

  在视频中福原爱用流利的中文向微博上的朋友发出了邀请,邀请大家多多关注仙台,并为自己的奥运之旅加油,福原爱在微博中说:大家好,我是福原爱。我的家乡——仙台的官方微博开通了,希望喜欢我和仙台的朋友们多多关注仙台的微博,在那里你将看到仙台美丽的风景,古老的历史,还有向你推荐的最新旅游信息。8月的伦敦奥运会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希望大家通过仙台的官方微博给我加油,@日本仙台市。

  希望福原爱在伦敦奥运会上能一圆自己的奖牌梦想!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福原爱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