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伦敦变身马大厨 女乒世界冠军闲暇当女红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9:44  新浪体育
领队黄飚露拿手菜云南式土豆丝领队黄飚露拿手菜云南式土豆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伦敦当地今天时间中午,中国乒乓球(微博)名将马琳发布手拎生菜及食用油俨然采购归来的照片,不过这并非他心血来潮去购物而是情非得已必须三顿饭自行解决,好在男队有大厨吴敬平教练主勺,而女队则是教练和队员轮流上阵。

  伦敦当地今天时间中午,中国乒乓球名将马琳通过微博发布一张右手拎生菜左手持食用油采购归来的照片,略感新鲜的他还笑称自己已然变身马大橱。原来由于中国奥运代表团本次进奥运村的名额有限,乒乓队不进村的教练和队员分头住在两套紧邻的公寓里,三顿饭需要自己张罗。

  据了解男队有大厨吴敬平教练主勺,而女队则是教练和队员轮流上。女乒队员郭焱、曹臻、范瑛以及男乒的马琳、陈杞等均无一落逃,今天中午悉数坐地铁去超市买菜,领队黄飚则表示今天要露一手,准备炒个云南式土豆丝。而买菜归来的队员不客气的表示:马上回去看领队的厨艺。

  此外,来伦敦当陪练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曹臻训练之余也变身“女红”绣起了十字绣,这样的消遣方式恐怕很难有人猜得到,不过曹臻本人倒很是淡定:“这点不算啥,只是别让自己太闲啦!”(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