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名将盼伦敦约会威廉王子 满贯头衔独缺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沙排比赛巴西组合拉里萨加油/朱莉安娜加油无疑是夺冠大热门之一,不过朱莉安娜伦敦之行目标并非全是冲金,由于英国威廉王子将会现身沙排决赛赛场,朱莉安娜玩笑表示希望能与其来场约会。

  7月22日刚刚过完自己29岁生日的朱莉安娜表示非常高兴能在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进行伦敦奥运会沙排比赛,因为这片场地恰好距离英国白金汉宫非常之近。“这边因为临近白金汉宫所以感觉非常好,我希望威廉王子能够前来观赛,最好是专门来看我的比赛。”朱莉安娜本周适应场地时说道。

  27岁的哈利王子最近曾在访问巴西的科帕卡巴纳宣传过沙滩排球比赛,而近日他也表示将会出席伦敦奥运会沙排比赛来庆祝祖母伊丽莎白女王的生日。不过朱莉安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比于尚未结婚的哈里王子,她更倾向于去年在全球数百万观众前与凯特结婚的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英俊潇洒,不过我长的也非常漂亮,我觉得他会因为我离开她的妻子。”朱莉安娜开玩笑说道,“不过玩笑归玩笑,伦敦奥运会比赛我和队友拉里萨将会严肃对待,我们已经准备好杀入决赛并夺取冠军。”

  朱莉安娜/拉里萨这对巴西组合基本已经拿到过所有比赛的冠军,但她们的首次冠军梦想于北京坡面,当时朱莉安娜由于膝伤缘故使得拉里萨临时与安娜-帕乌拉加油重组,1/4决赛她们输给了最终在北京奥运夺冠的美国劲敌沃尔什加油/梅。

  沃尔什/梅是唯一一对曾两次获得奥运冠军的沙排组合,而拉里萨/朱莉安娜曾在去年的沙排世锦赛中击败过她们,伦敦奥运会两对选手将为冠军一决高下。“沃尔什和梅不仅仅是沙排最棒的组合,她们还象征着沙排的历史。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决赛中与她们对决。”朱莉安娜说道。(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