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沙排性感诱人热辣辣! 观众要男人也穿少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4:39  信息时报
  中国女子沙排选手张希在比赛中。   中国女子沙排选手张希在比赛中。
女子沙排性感诱人热辣辣!观众要男人也穿少点
  ▲除了性感的沙排选手,啦啦队的火辣表演也是沙排比赛的一大亮点。   ▲除了性感的沙排选手,啦啦队的火辣表演也是沙排比赛的一大亮点。
女子沙排性感诱人热辣辣!观众要男人也穿少点

  信息时报讯 虽然总共只角逐两块金牌,但是沙滩排球比赛却是不少媒体、观众最为关注的项目,甚至“没有之一”。即使其他场馆出现大量空位,女子沙排比赛的现场还是出现爆满。在《每日邮报》、《太阳报》等英国报纸上,关于沙滩排球的消息总是层出不穷。

  《每日邮报》在奥运板块的醒目位置登出了一幅沙滩排球女运动员的背身照片,还特别放大了她通过手指术语向队友发出战术信号的环节。当然,除了比赛本身,沙排美女们的清凉着装以及火辣身材也是关注的焦点。该报还打趣,“性感而有趣的比赛,但是显然这样的穿着不适合回家看父母。”

  虽然女子沙滩排球项目相当性感,但就有女观众吐槽男子沙排选手穿得太多,“女运动员穿比基尼,男运动员竟然穿衬衫和短裤?”两位女球迷就在媒体面前大倒苦水,对买票钱“打水漂”很不满,她们更希望沙滩男排队员也少穿点,增强比赛的观赏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