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女不用只穿比基尼 网友:老婆同意让我看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5:41  新华日报

  7月31日早晨,记者一起床就感到了凉意。享受到伦敦难得的几天好天气之后,在国内准备的毛衣和雨伞终于派上了用场。出门的时候,准备去看沙滩排球的记者就在想:这么个鬼天气,沙排姑娘的比基尼还穿得住吗?

  事实上,为了向更多地区推广沙排,国际排联在今年5月修订了沙排着装规则,有无袖子、连体与否,自主权都交给了运动员。这个英明的决定避免了伦敦医院里挤满感冒的沙排女选手。现在,英国网民已经有了各种吐槽,“我老婆终于同意让我看沙排了。”“还好,我们还有花样游泳。”……

  巴西组合、荷兰搭档、西班牙选手都不约而同地穿上了黑色紧身长袖衣裤,看起来就像是4位将泳衣套在外头的蛙人。好在还有宗塔和加雷,这两位阿根廷姑娘,坚持穿着最最标准的比基尼。阿根廷人在坚持了41分钟后以20比22和16比21败下阵来,现场支持她们的人却越来越多。“穿这个比赛不冷吗?”混合区里有人问宗塔。“阿根廷现在是冬天。”姑娘边说边乐得哈哈笑。本报特派记者 孙 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