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重金悬赏重竞技奥运冠军 中心奖励10万代缴税费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记者从陕西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夏训动员大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激励运动员积极训练,赛出好成绩,省重竞技管理中心决定“悬赏”奥运、全运,如果能在伦敦奥运会获得金牌,中心将奖励运动员10万元,而在明年全运会上夺金,则奖励5万元。

  上月中旬陕西省政府发布《陕西省运动员教练员在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奖励办法》。《办法》规定,每获得1枚奥运金牌奖励60万元、每获得1枚全运金牌奖励40万元、一枚亚运金牌则奖励10万元。在此基础上,为了对备战运动员有着更好激励,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公布奖励办法,奥运金牌奖励10万元,全运5万元,税费由中心代缴。今年是陕西重竞技的复兴之年,景瑞雪取得奥运资格并将在伦敦全力争金。中心主任杨长岭在夏训动员大会上表示,运动队要实行半军事化管理,不断学习把握训练规律,一定全力做好伦敦奥运备战工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