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敌人!温布利赛场失窃 中国也被“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01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胡建明

  夜已深,神侯府内却是灯火通明,人影婆娑。诸葛神侯神情肃然地在府内踱来踱去,他麾下的四大名捕无情、铁手、追命、冷血分坐两旁,不时地小声交谈着什么。

  神侯府很久没有这样“热闹”过了。自四大名捕出道以来,纵有天大的案件,能惊动他们当中之一,已是非同小可。四人携手办案,更是少之又少。

  又有惊天动地的大案发生了……

  大案。迷雾重重。最近一段时间,围绕着伦敦奥运会,连续发生了好几起非常蹊跷的失窃案。

  在抵达伦敦之前,美国女枪手罗德职业生涯一直在用着的枪就在车中被盗。幸亏她所在社区又为她提供了一把新枪,她才拿到了本届奥运会女子双向飞碟的冠军。

  如今,又有新的失窃案发生。承办足球比赛的温布利体育场内部一串重要的钥匙在开幕式之前莫名“失踪”。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中国举重队的一枚金牌也在众目睽睽之下“丢掉”了……

  “冷血,你擅潜伏,就先到各大赛场蹲点,发现线索,及时汇报;追命,你可根据线索,跟踪对手;铁手,你擅狙击,对手再有行动,务必阻止;无情,你坐镇家中,分析情报。”诸葛神侯的命令简洁明了。

  冷血自小是弃儿,在森林里由狼养大,后被诸葛先生所收养。凭借着身上固有的狼性,冷血为神侯府提供过很多有价值的线索。

  冷血抽丝剥茧,线索逐一清晰。中国举重队所丢的金牌是被“自己人”拿走的。帮助哈萨克斯坦夺金的祖尔菲亚,实际上是一名湖南运动员,原名叫赵常宁。5年前,她被交流到了哈萨克斯坦!

  “自己人”是最难防备的对手。接到冷血的线索,诸葛神侯再次陷入了沉思。温布利球场丢失的钥匙会不会也是“自己人”所为?

  江湖诡异。谁也不知道人人都能看到的“自己人”,会在哪一天突然变成敌人。而曾经的敌人,又会在哪一天突然就变成了“自己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