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总统接见祖尔菲亚 奥运奖金美国10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03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在女子举重比赛中,有两位原籍中国的选手为哈萨克斯坦夺得奥运金牌,举重女子63公斤级决赛争夺中,原名姚丽的迈娅-马内扎以总成绩245公斤摘得金牌同时打破该项目总成绩奥运会纪录。53级公斤的冠军祖尔菲亚加油也是原籍中国,原名赵常玲。昨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哈萨克斯坦给奥运冠军的奖励非常优厚。

  原名赵常玲的祖尔菲亚已经接受了哈萨克斯坦总统的接见,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说,“我不会告诉你他给了我多少钱,我担心自己会被打劫。”据BBC报道,其实,哈萨克斯坦给奥运冠军的奖金并不是秘密,那就是25万美元(约158万人民币)。这个数额相当于美国运动员夺冠奖金的10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