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手持假火炬"领跑"圣火传递 震惊围观群众(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04:58  新浪体育微博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截图从现场拍摄的视频截图
图为裸男起舞兴高采烈图为裸男起舞兴高采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伦敦当地时间7月10日)凌晨消息,据《太阳报》报道,伦敦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泰晤士河畔美丽的亨利镇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所到之处大家的参与度和热情都很高,道路两旁围满了前来观看的行人,这其中也出现了令人搞笑的一幕:一位裸奔者手持假火炬在前面领跑。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这名男子一丝不挂,手举一个假的奥运火炬边走边舞,兴高采烈,全身赤裸的跑在奥运圣火传递队伍的最前方,这一幕惊呆了围观的数百人,连一旁负责安保的人员一时也来不及反应。他一系列举动进行了将近20秒左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炬通过牛津郡的进程,最终维护秩序的安保人员用毯子包裹住他赤裸的身体,将他带走。紧随其后负责传递火炬的队伍仿佛这一幕没有发生过一样,未受到过多影响,火炬手还频频向路旁的行人招手示意。

  当地居民一名叫加里的男孩称:“整个城镇的人都看到了这一幕,对我们镇来说这是一件极其轰动的事件。”在泰晤士河畔的映衬下,这名男子带着假火炬从人群中跑过。(一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火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