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安保工作人员不足 英国考虑调驻德军队回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12日消息 今日,伦敦奥运会遇到了双重打击:原定于今天重新开放的希思罗机场直通伦敦市中心的M4高速公路仍然处于封闭状态,而由于保安招聘工作的失误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已经达到2千万磅。

  英国内政部承认,他们不得不调遣驻德国军队回国参加奥运安全工作,因为负责该项目的公司未能招募到足够的警卫人员。

  今天,军队正在奥运会体育馆附近寻找驻扎地。据悉,共有3500名官兵从其他岗位被调来参加奥运安保工作。

  前国防部长约翰-斯普勒(John Spellar)认为:“应该有人为此事负责。”于此同时,负责维修M4的人员表示该公路仍有6英里路段并不安全,有可能直到周一也无法维修完成。而到那时,大批运动员及各级官员将抵达伦敦。

  M4公路之前2号交流道与3号交流道之间的部分本该于今天重新投入运营。在此之前,该公路因为波士顿区高架桥上的一个2.5英尺的裂痕,一直处于关闭维修状态。

  当被问及这条伦敦奥运期间最重要的公路能否在周一恢复正常运转时,英国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格雷厄姆-道尔顿(Graham Dalton)表示他无法作出任何保证。 (新浪体育特约张琛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