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梦想巴西奥运夺冠 若国歌奏响会大哭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02:1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张宾)“如果能够在奥运会上让国旗升起、国歌奏响,我一定会崩溃,一定会大哭。”手握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冯珊珊(微博)并未掩饰对奥运冠军的渴望,正式向2016巴西奥运会发起冲击。

  昨日,作为首个夺得大满贯的内地高尔夫(微博)球手,刚刚回国不久的冯珊珊出席了“KOLON庆功酒会”。这是她夺得LPGA(微博)锦标赛桂冠后首度返回国内。

  伦敦奥运会临近,冯珊珊距离自己的奥运梦想也近了一步。4年后,高尔夫将正式重返奥运会。冯珊珊十分渴望参加,“接下来几年,我的侧重点会是LPGA巡回赛,目标是稳定在世界前15名,为参加奥运会积攒足够的积分。”

  冯珊珊透露了奥运会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意义,“奥运会是体育界的最高殿堂。平时在电视上看升国旗、奏国歌,我的内心都会感到心潮澎湃,情绪非常激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