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拟定坦奖牌奖金 金牌可获20万美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社比什凯克7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关建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6日援引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的消息报道,吉奥运金牌运动员将获得20万美元(约合126万人民币)的奖金。

  银牌和铜牌获得者也将获得15万美元(94.5万人民币)和10万美元(63万人民币)的奖金。这一数字在当天总统阿尔马兹别克·阿坦巴耶夫接见准备奔赴英国伦敦的吉奥运代表团时公布。

  “我们相信吉尔吉斯斯坦的国旗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升起,”阿坦巴耶夫说。他亲切问候了吉奥运代表团成员和教练人员,“你们获得在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代表我们国家的荣誉,吉尔吉斯斯坦运动员曾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让世界刮目相看”。

  阿坦巴耶夫向吉奥运代表团团长达尼亚尔·科博诺夫授予了吉尔吉斯斯坦的国旗,并预祝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好运。总统随后与代表团合影留念。(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