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体育代表团启程赴伦敦 举重摔跤有望获奖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社平壤7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利、杜白羽)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体育代表团17日离开平壤,启程参加伦敦奥运会。

  报道说,获得参赛资格的51名运动员中有举重和摔跤世锦赛冠军金恩国和杨京日。上届奥运会女子柔道银牌得主安锦爱以及射击、射箭项目女运动员赵英淑和权恩实也将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再次参与争夺奥运金牌。此外,在各项目的世锦赛及亚锦赛等国际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韩锦玉、郑春美、金锦席、金锦玉等运动员也具备相当的实力。

  报道说,朝鲜体育迷期待朝鲜运动员能超越上届奥运会的成绩。朝鲜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2金1银3铜。朝鲜代表团历届奥运会成绩最好的一次是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得4金5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