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与转播团队闹翻 伦敦奥运开幕式彩排几度延迟

  开幕式预告

  伦敦时间:

  2012年7月27日晚8点12分

  北京时间:

  2012年7月28日凌晨3点12分

  伦敦会向全世界奉献怎样的开幕式?伦敦奥组委为此请来了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英国著名导演博伊尔亲自操刀,不过由于对负责开幕式转播的奥运转播公司的工作极为不满,两者间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分歧,甚至导致开幕式的彩排几度延迟。

  作为目前英国最成功的电影导演,博伊尔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在全世界家喻户晓。博伊尔认为,奥运会的开幕式不应该像过去那样仅仅是一次团体表演,而是一部电影,一部充满创新元素的电影。不过博伊尔却和负责整个奥运会开幕式转播拍摄工作的奥运转播公司发生了巨大的分歧。“博伊尔希望灯光在某个位置,但转播商却根本无法提供,于是双方的分歧越来越大。博伊尔希望能带着自己的团队参与到开幕式的拍摄之中,但是奥运转播公司却坚决不同意。这甚至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整个开幕式的彩排。”《卫报》援引一位身处现场的消息人士称。

  对于开幕式导演博伊尔和奥运转播公司之间的“紧张状态”,伦敦奥组委方面昨天也给予了证实。伦敦奥组委表示,的确由于视角的不同,博伊尔和负责奥运会开幕式转播的奥运转播公司之间有着一些技术方面的分歧,但这种分歧是可控的,不会影响到整个开幕式的演出。

  (谭中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