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派特工保护奥运代表团 已锁定爆炸案1嫌犯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9: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吴敏 晨报实习生 吴晨

  据外媒消息,近日以色列加强了其在伦敦奥运会的安保措施,他们担忧在欧洲的伊朗恐怖组织可能会对以色列运动员进行袭击。上周,保加利亚发生了一起针对以色列游客大巴的自杀性袭击事件,之后伦敦警察厅和军情五处都加强了对以色列奥运代表团的威胁评估。

  据悉,以色列政府已经派出以色列国内安全局的特工前往保护以色列运动员。同时,消息还称以色列情报机关已经派出一只队伍前往欧洲搜寻可能和伊朗有关的恐怖组织。

  上周三,在保加利亚黑海区域的汽车爆炸事故导致六人丧生,这让很多以色列人想起了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时11名以色列运动员和教练被巴勒斯坦枪手射杀的惨剧。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以色列特工已经搜寻到了一名可能的嫌疑犯,该名男子名叫大卫·杰弗森,持美国护照,他被怀疑是从保加利亚袭击事件中逃走的嫌疑犯。以色列代表团的38名运动员在12天前就已经到达了奥运村。英国原计划在奥运期间开启最大规模的安全保障工作,但事实是,前阵子G4S安保公司缺乏足够安保人手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英国政府不得不再多派出3500名军人执行安保工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