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组委无奈为招保安出奇招 赠送奥运门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3: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实习生 张雪琪 本届奥运会的安保问题,一直是伦敦奥组委的心头大患。如今距离奥运开幕还剩3天,罢工风波导致安保人力资源依然短缺,奥组委无奈只能使出奇招:向参与奥运安检的保安们,赠送包括开幕式在内的免费门票。

  在奥运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安保工作一直是媒体和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从开始的保安人数捉襟见肘,到日前轰轰烈烈的罢工风波,本届奥运会的安保问题已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为了能够确保该问题不会在奥运会期间困扰伦敦,奥组委终于有所行动。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上周六的讨论和投票决议之后,本届奥运会的组织者,被要求将比赛现场所有未被出售的空座位,免费赠送给为安保工作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们,其中,甚至包括奥运会开幕式。

  “我们对于本次参与奥运安保工作的军队,以及工作人员的支持非常感激,他们做的工作非常棒。我们已经通过了售票部门,为他们提供了超过一万张奥运门票,包括开幕式门票等等,来对他们的工作表示奖励。”奥委会发言人莫伊尼汉如是表示。

  本届奥运会,有大约1万7千名军人和工作人员参与安保工作,其中,约有三千五百人是上周才刚刚招募到。据悉,他们中的每个人,都将会在各自岗位的安检工作全部结束之后,拿到现场的入场券进场观看比赛,来填补空缺的席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