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安保再出丑闻 温布利钥匙丢了至今没找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此前一直被人们诟病的伦敦奥运安保问题再出漏洞。伦敦警方承认,奥运会重要比赛场馆——温布利大球场的一串重要钥匙在上周离奇丢失,不过警方坚称,安保问题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伦敦警察局透露,温布利大球场的安保人员在上周二报告说,一串用来内部巡视和检查的钥匙无故丢失,官方表示,警探虽然到现在还没能找到那串钥匙,不过也没有发现任何试图犯罪的证据。

  警方在上周日表示,事件发生后,安保立刻采取行动,确保温布利大球场各个关键区域的安全。伦敦奥组委负责人强调,这串钥匙丢失后,温布利大球场所有相关的锁都已经被更换,以确保没有安全缺口。据悉,温布利大球场将承办奥运男足和女足的多场比赛,其中就包括包括万众瞩目的男女足决赛。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