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解说爆红网络:自嘲英国队 戏称孙杨该剪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4:25  金陵晚报微博

  奥运会开幕之后,BBC的转播团队凭借其特有的英国人冷幽默、易激动特质受到网友追捧,网络转发量颇高。BBC奥运直播团队有着英国人一贯的“冷幽默”和“不靠谱”,每场比赛都有那么几句能变成段子的评论出现,于微博上引发热议。其中身在英国的网友“英国那些事儿”每日看直播并将BBC那些有趣的评论发出来,每条都引起疯狂转发。

  ▲体操男团决赛

  场景:英国队最后一轮比赛

  解说词:吼吼吼!真不敢相信,英国队终于到最后一轮了还有拿奖牌的希望耶。

  场景:英国队总分排第二

  解说词:完全不敢相信!100年后居然又拿到了银牌!上一次是1912年啊,整整一百年!真不敢相信!!英国队居然在体操里拿了块银牌!这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啊!

  场景:英国的银牌被改判成铜牌

  解说词:好吧。我们比得不错啦,铜就铜啦,反正你们是抢不走我们的奖牌的!哼!

  场景:日本队申诉成功抢走英国队到手的银牌

  解说词:最后结果,中国金牌、日本(沉默)、英国铜牌!超过了乌克兰、美国、德国、法国!我爱死了。

  ▲射箭比赛

  场景:女子射箭团体中国不敌韩国

  解说词:中国真的很想拿到这枚射箭金牌。他们已经拿了3块银牌了,每次都输给韩国。你知道,在1908年伦敦奥运会上,哪个队包揽了所有3块射箭金牌吗?

  呃!英国?

  对啊!我们包揽3枚!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届奥运会射箭只有英国参加了。哈哈哈!

  场景:比赛中下雨

  解说词:下瓢泼大雨了!雨会影响箭的!你看,第一箭就低了。

  真希望雨就一直这么下着,保持同样的雨量。这样就可以让运动员调整好!一会儿下大一会儿下小最讨厌了!

  场景:韩国队员比赛时

  解说词:大家看,如果你仔细看一看,就会发现这名韩国运动员,从鼻子到上唇、到嘴巴、到下巴,有一根直线。这就是他们天天练射箭被弦搞出来的!我们再看看这根线,真的好完美啊!”

  ▲对英国当天比赛的总结

  我们今天拿到一块银牌一块铜牌,很不错啦!可以小小地欢呼一下。隔壁德国还一块没拿到呢!哈哈哈!

  ▲点评孙杨夺冠

  我要是他的教练就告诉他前面三百米也使劲儿。你要是他的教练你会告诉他啥?

  好好剪个头发。

  ▲点评吴敏霞、何姿的3米板决赛

  这两个人太强了。中国队就要拿到他们8块跳水金牌的第一块了!本报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B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