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俄在筹办2014年索契冬奥会方面没有问题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表示,俄罗斯在筹备2014年索契冬奥会方面没有问题。

  俄罗斯媒体不久前报道称,索契沿海的奥林匹克设施建设拖延,计划举行索契2014年冬奥会开幕式的中央奥林匹克体育场可能无法如期交付。

  罗格在俄罗斯设在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的奥林匹克平台Bosco Club(博斯科俱乐部)会见记者时说:“索契冬奥会将是杰出的,他们的筹备工作不存在任何问题。”

  索契冬奥会将于2014年2月7日到23日之间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