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街头的中国味--记新浪奥运代表团指定用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7:51  新浪体育微博
伦敦街头的中国味伦敦街头的中国味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在伦敦,身为外国人的我们却未曾感到太多的陌生感,不仅是那座经典的大本钟,也不是满街的英伦范儿,而是在这个城市里,无所不在的中国味道让我们倍感亲切。因为随意翻开一些商品就可能看到“made in China”的标识,骄傲之余让人倍感亲和。据报道,此次伦敦奥运会相当一部分软硬件支持都来自于中国。大到开幕式及各比赛场馆的数字图像服务,小到观众们手中的各式纪念品。据说在每10面国旗中,就有2面来自中国。可以说,中国制造在伦敦大地上遍地开花,营造出了强烈的中国味道。尤其让我们吃惊的是,中国的租车服务竟也来到了伦敦!众所周知,伦敦的经典出租车形象已是享誉世界的伦敦符号,而我们却在伦敦看到了来自中国的租车服务--易到用车,让人惊喜之余也不得不赞叹世界多元化的迅速演进吧。

  这个来自国内的易到用车,此次作为新浪奥运报道的官方指定用车,在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大城市里都已推出了租车服务。与传统租车业务不同,易到用车根植于移动互联网和电子服务平台,构建起庞大的用车调度网络,只要用户在手机上安装了易到用车的APP应用,就可以通过简单的订车程序实现你想要的用车服务。服务便捷周到,而且响应相当迅速,是近期国内逐渐时兴的用车方式。不管是市区短途出行临时用车,还是异地出差接送机用车,更或是遇到恶略天气打车难等用车问题,在易到用车APP上均可以1分钟搞定,让出行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

  此外,专业司机与车载免费无线Wi-Fi的完美搭配,外加免费意外保险、瓶装水、杂志、纸巾等微服务,给与用户更贴心的用车感受,让用户置身于内尽可只关注一路的风景。周到靠谱的服务在国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伦敦的偶遇自然让人欣喜至极。不同的是,他们这次还成为了新浪体育伦敦奥运报道的官方指定用车,第一时间的奥运赛事新闻报道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有这么靠谱的用车服务提供商,难怪新浪总能给大家提供最及时的第一线奥运新闻。

  诸多的中国制造在伦敦遍地开花,弥漫出亲和的中国味道,乃至我们的租车服务都延伸到了亚欧大陆的另一端。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将带给世界更多的惊喜与改变,中国味儿也定会被更多的人所熟悉和喜爱。我们时刻期待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前方记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