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为新浪奥运报道团提供高效交通保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8:03  新浪体育微博
易到用车为新浪伦敦奥运会期间报道提供用车服务易到用车为新浪伦敦奥运会期间报道提供用车服务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可能是龙年的缘故,今年的雨水比往年密集的多,神州大地上阴雨连连,给人们的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又恰逢伦敦奥运,身在国内的我们,自然担心起伦敦的天气是否会影响赛程的进行,是否会给那些身处一线报道现场的记者朋友们,带来种种不便。

  幸好老天爷还是相当给力的,伦敦最近的天气相当不错。运动员们可以尽情发挥,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我们自然也眼福不浅,得以观赏到如此精彩绝伦的竞技。运动员们辛苦投入和完美表现值得我们感谢,可我们也不能忘了那些在奥运现场为我们传来最新战况的记者朋友们。他们的辛苦付出绝不亚于运动员们所经受的考验,他们正在镜头后进行着另一场的“奥运”。

  新浪奥运报道团由一些个年轻、专业的记者组成,他们是最先到达伦敦的记者团之一,饮食的不习惯和长达8小时时差,似乎并未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也许是因为他们长期采编工作形成的良好适应能力,也许是因为他们的年轻和良好体格,但更根本的,一定是因为他们对奥运报道的热爱与那份全身心投入的职业品格。在飞机降落伦敦的那一刻起,他们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伦敦的大街小巷、赛场周边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以手中的笔和镜头不断记录着他们所看到和所听到的一切,只有夜深人静,观众和运动员都准备休息时,他们才陆陆续续返回驻地。有人开玩笑说:夜幕下的的伦敦街头只有三种人:警察、流浪汉和新浪记者。虽是笑谈,但也足见艰辛。新闻的突发性使他们没有充足的时间好好吃饭,他们最熟悉的就是街边的便利店和各种泡面;长时间的奔走让他们每天都一身疲惫,给他们最大满足感的,除了及时准确的奥运新闻就是驻地那张舒服的床铺。其实,这些问题在他们来伦敦前就已经预料,而他们当时最担心的问题却是在人生地不熟的伦敦,如何少走冤枉路,在最快的时间穿梭于各赛场之间以得到最及时的新闻。好在他们的担心只是担心。

  迷路、绕远、非第一时间等没有发生在他们的身上,这就要归功于他们此行的官方用车合作伙伴——易到用车网了。这个在国内正迅速被人熟知的电商企业,作为此次新浪奥运报道的官方指定用车,已经在国内北上广深等10大城市开展了自己的租车业务,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通过易到用车手机客户端APP应用预定专车服务,可以在最短时间内,为订车人提供便捷周到的用车服务。也正因如此,易到用车在国内赢得了很高的口碑和认同。这也正是新浪体育选则易到用车的重要缘由,毕竟每个人都深知这趟旅行的意义,依靠易到用车智能快捷的用车服务,为新浪奥运报道团记者们提供高效的交通保障,争取了更多的宝贵时间,为国人第一时间呈现最新的赛事新闻报道。不得不说,奥运的精彩确实有他们一份心。

  奥运会,不仅仅只发生在奥运赛场上,更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各个行业中发生着。这不是运动员们的专属,而是全球每一个人的盛会。我们则在这盛会中感受着从感官到精神的美妙享受。这享受可能是一种奉献,也可能是一种得到。新浪奥运报道团的记者们以奉献为我们和伦敦奥运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桥梁,使我们观赏到丰富、精彩的奥运赛事。他们享受这种奉献,而我们享受着这种得到。为这份享受,我们要感谢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更要感谢和记者们一样在背后默默奉献着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同记者们一样,正在镜头背后进行着另一场精彩的奥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前方记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