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独门动作庆祝享受奥林匹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13  钱江晚报

  《华尔街日报》做了个有趣的统计:伦敦奥运会开幕至今所有金牌获得者的夺冠场面,有16%热泪盈眶,16%选择亲吻金牌或是咬一口,44%的冠军会情绪失控,还有的会使出独门的招牌动作。

  独门派里,当然少不了德国的“铁饼哥”哈丁。他铁饼夺冠后撕衣庆祝,还即兴光膀子秀了一段跨栏。波兰的“摔跤帝”也人气颇高,他在夺冠后,用一个标准的摔跤动作把教练撂倒在地。

  谁说只有老外会秀。以往被认为性格内敛、不善表演的中国运动员,如今也开始尽情挥洒个性。昨天,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小辣椒”吴静钰凭借着无影腿卫冕成功,她的教练则在场上打起了太极庆祝,比功夫熊猫还要引爆全场。要比撕衣,谁也没有超级丹霸气;就连被网友选为“傻根”接班人的举重冠军吕小军,也有本色出演,在夺冠后一把抱起教练。

  让眼泪飞,让衣服飞,让心情飞。不论东西方文化有何差异,相同的是个性美,欣赏的是真性情。

  巴拉圭标枪美女弗朗哥,奥运会开幕前三天,人还在美国的T台走秀。她不是在演穿越剧,只是在享受奥运。

  享受奥林匹克的不仅是运动员,还有观众。在昨天的女子沙排比赛中,贝克汉姆看台观战,一对情侣在他身后亲吻,小贝成了最欢乐的陪衬。管他身边是小贝还是辣妹呢,生活是自己的。

  享受生命中的这一刻,享受奥林匹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林匹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