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5对双胞胎现身赛艇赛场 3对与中国选手交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6:35  华奥星空

  赛艇(除了单人艇)基本是一个群体合作项目,对默契度要求很高,于是在赛场上出现了很多兄弟、姐妹甚至双胞胎,本届奥运会赛艇比赛中就有5对双胞胎,而且其中3对将与中国选手交手。

  3对双胞胎都将参加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项目,这也是中国队有望争夺奖牌的项目。第一对是来自德国的马丁和约亨·屈纳,他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但未能参赛。其余两对是荷兰的蒂乔和文森特·穆达,以及捷克人扬和翁德雷·韦特什尼克。在2009年世界锦标赛的交手中,屈纳兄弟获得冠军,穆达兄弟获得第六,韦特什尼克兄弟名列第九。

  另有一对双胞胎来自希腊——阿波斯托洛斯和尼古劳斯·格库恩图拉斯,最后一对双胞胎罗斯和格兰特·詹姆斯来自美国男子八人单桨项目。

  记者公兵(微博) 冷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赛艇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