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贺中国姑娘夺奥运首金:为我们女孩子骄傲

  资料图:杨钰莹。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已落下帷幕,各项目比赛也已开始紧张进行中。对于北京时间昨日,中国姑娘易思玲加油与喻丹加油分获奥运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铜牌一事,杨钰莹坦言,“在旅途中得知中国姑娘摘下一金一铜,这个开始真好,为我们的女孩子骄傲。”

  谈起对本次奥运开幕式印象,她发感慨称:“黎明时分,见证现实与梦幻的完美融合,现代与典雅的浪漫交织,感动感慨着,又一场世界party就这样开始。”

  她还表示,“每届奥运会开幕式之前,总怀着期待和猜想:期待动听的音乐,猜想圣火如何点燃。《我和你》还在耳畔萦绕,健步如飞的李宁仍奔跑在记忆中。而今,已可以听见遥远伦敦奥运的脚步。终于来了,开心等待这一场值得等待的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