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垒世锦赛-中国4-5惜负澳大利亚 遗憾无缘四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19:3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2年女垒世锦赛第二阶段的一场关键比赛中,中国女垒以4-5惜败于澳大利亚队,遗憾无缘本届世锦赛四强。

  前一场比赛中,获得A组第2名的中国女垒以0-1不敌B组第1名日本队,被迫进入复活赛。今天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生死之战:如获胜将继续保持进军四强的希望,如若失利,则将确定无缘四强。

  因此双方在比赛中都十分谨慎,前三局双方轮番进攻,但都未能得分,第四局澳大利亚队率先打破僵局,以1-0获得领先;第五局双方各得1分,第六局中国女垒获得2分、澳大利亚队获得1分,将场上比分追平为3-3平,关键的第七局双方战成0-0平。

  由于七局过后双方比分3-3战平,比赛进入加时局,在这关乎生死的一局比赛中,中国队拿下1分,澳大利亚队获得了2分,中国女垒最终以4-5惜败于对手。

  此役失利之后,中国女垒结束了在本届世锦赛上的征程,遗憾无缘四强,最终名次还需要等全部比赛结束后才能排定。(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