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网又一人缺席 孟菲尔斯膝伤难愈告别伦敦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02: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法新社消息称伦敦奥运网球伤病名单再添一人,继纳达尔宣布退赛后,法国男子网球名将盖尔-孟菲尔斯由于膝伤恢复状况不理想,将退出伦敦奥运的角逐。

  世界排名第17位的孟菲尔斯在5月底开始就没参加过正式比赛,并相继错过了法网和温网的比赛,国际网球协会的消息称,他的同胞朱利安-贝内特乌将顶替他参赛。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网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孟菲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