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乒乓球名将汇集德国热身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09:29  新闻晚报

  德国乒乓球(微博)男队从16日起来到位于黑森州北部的罗滕堡,进行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训练及热身。除德国队(微博)外,瑞典队以及一些其他欧洲国家的知名选手也都来到这里备战。并参加将于本周五和周六开始的热身赛。

  德国乒乓球队十分青睐罗滕堡这座小镇,过去每当参加重大比赛前,几乎都要到罗滕堡进行最后的打磨。当记者一行赶到位于富尔达河畔的小镇,发现虽然是夏季,但这里游客十分稀少,因此显得更加宁静。

  从德国乒协官方网站上得到的消息是,不仅东道主德国队(微博)在罗滕堡训练,瑞典队也来了,其中有老将佩尔森,他因为受伤,未能参加14日在不伦瑞克进行的欧锦赛预选赛与德国队(微博)的一场比赛。此外,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以及其他欧洲国家一些稍有名气的选手也都在这里备战。朱晓勇说:“本身欧洲打乒乓球的人就少,有名气的更少,能来的都来了。 ”

  丹麦选手梅兹也来过,但因为伤病已经走了;2003年世锦赛冠军、奥地利的施拉格因为妻子生孩子未能前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