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排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女排进四强有希望

  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保光   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保光

  伦敦眼

  中国女排(微博)加油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在我看来还是很不错的。奥运会之前的大奖赛中,中国女排表现得并不算好,而且这届奥运会的抽签也不是很好。但是中国女排可以说克服了这些困难,前两场比赛均以3比1战胜塞尔维亚和土耳其,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输给美国和巴西也算是意料之中,而且在同巴西的比赛中中国队打满5局,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在意志上都说明中国女排的实力正在逐渐上升。

  对于我们淘汰赛的对手日本队,我认为我们还是有优势的。首先,我们在身高上就有一定的优势,我们的场上球员大部分都在1.90米以上。而日本队在这方面就比我们稍逊一筹。另外我们的技术相较日本队比较全面,日本队身上亚洲球队风格比较明显,网下技术比较娴熟但是进攻点不多。而中国队则偏向欧洲风格,力量方面比她们好。总的来看,我认为中国队战胜日本队进入四强还是很有希望的。

  实习生 王诚亮

  记录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