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重个人骆晓娟出局 世界第一孙玉洁晋级16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0: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赛举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小将孙玉洁加油轻松晋级16强,骆晓娟(微博)加油遭到淘汰,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李娜(微博)加油(微博)比赛还未开始。

视频集锦-奥运击剑女重个人赛 孙玉洁轻松晋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国际剑联的排名中,现年20岁的孙玉洁排名高居第一,骆晓娟排名第八。2010年亚运会,骆晓娟为中国击剑时隔20年再夺女子重剑个人冠军,2011年世锦赛孙玉洁获得亚军。

  今晚首先进行的十六分之一决赛,孙玉洁面对的是德国选手伊梅克-杜普利策。经过15分钟的较量,对手并没有给孙玉洁带来太大的威胁,最终兵不血刃以15比10轻松获胜,晋级16强(点击观看视频录播)。她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对阵瑞士选手蒂芬妮-格罗德特。

  骆晓娟的失利有些出人意料,对手突尼斯选手萨拉-拜斯巴斯仅是一名1989年出生的小将,但面对这样的对手,骆晓娟显然没有准备好,比赛一开始就落后对手,虽然尽力追赶,但最终仍以9比15遭到淘汰。(于红立(微博)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