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举运动员试举时小便失禁视频被翻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39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凌晨,在已经结束的举重赛场爆出了尴尬一幕,一名女子举重队员在试图举起127公斤级的杠铃时小便失禁的视频被翻出。为了保护运动员,我们不公布运动员的国籍和名字。

  医学上根据尿失禁发生的机理不同,常分为压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和混合性尿失禁三类。

  很明显,该名队员属于第一种压力性尿失禁。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在体育比赛中比较少见。

  尴尬篇

  奥运解说遇最长名字

  Saeid Mohammadpourkarkaragh,这是什么意思?如果有人试图将这一长串的字符给念出来,那简直就是自讨苦吃。让我来告诉你,这是参加伦敦奥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比赛的伊朗运动员的名字。这名运动员的名字叫赛义德·穆罕默德·福尔卡勒。他也是今年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中,名字最长的。本报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