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足主帅谈奥运:我们会踢好 让元首高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8:12  新浪体育
朝鲜女足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前,朝鲜球员被打上了韩国国旗朝鲜女足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前,朝鲜球员被打上了韩国国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的女足比赛是本届伦敦奥运会第一个开赛的项目,朝鲜队对哥伦比亚女足赛前进行热身时发生了意外。现场大屏幕朝鲜球员时,显示的居然是敏感的韩国国旗。朝鲜女足感到不可接受拒绝出赛,比赛因此拖延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得以进行。事后,国际奥委会、英国首相卡梅伦纷纷向朝鲜代表团致歉。

  不过这场比赛,朝鲜女足还是2比0击败了哥伦比亚,取得奥运开门红。据韩国共同社透露,朝鲜女足主教练申义勤赛前曾说,朝鲜女足参加奥运会要全力以赴,“我们会踢出好成绩,让元首高兴。”共同社还分析说,申义勤口中的元首指的就是金正恩。值得一提的是,朝鲜女足“国旗乌龙”事件当天,从朝鲜传出重磅消息,朝鲜中央电视台证实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婚,妻子的名字是李雪主。

  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朝鲜半岛问题研究专家卡特分析说,“如果朝鲜女足当时没有罢赛抗议,那她们回国时,可能会被带到一个不太好的地方。”

  (何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